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挂靠学会荣获自治区“科技社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21-07-09

  7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社团委员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表彰了一批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挂靠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的新疆地理学会荣获“科技社团先进基层党组织”,新疆生地所张道远、买文选、刘瑛三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提高科技社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科技社团组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表彰学会从2020年优秀学会前20名的学会中产生。挂靠新疆生地所的新疆植物学会、新疆地理学会、新疆自然资源学会、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完成了2020年自治区科协重点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提交了2019、2020年建言献策材料和2021年“我为新疆发展献一计”,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及相关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历年的考核中,挂靠新疆生地所的学会连续十年被评为自治区科协A类优秀学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