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时间:2021-07-12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7月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与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加强对部门的管理监督,重点关注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自觉做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示范带头人;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以党纪国法为标尺,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共同维护研究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