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1-08-31

  根据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统筹部署,8月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派出审计组进驻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并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审计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分院监审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王景军介绍审计工作部署,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作述职报告,新疆分院监审处处长赵国栋主持会议。

  安尼瓦尔·买买提对新疆生地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希望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经济责任审计,支持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坚持客观公正地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目标。
  张元明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评价,也是对研究所近年发展状况的全方位审视。新疆生地所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努力提升研究所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将审计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研究所中层干部、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安尼瓦尔·买买提讲话
张元明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