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选派“访惠聚”驻村干部启程

时间:2021-11-30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为即将前往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朱宏、聂恩泽、王斌3位同志举行送行仪式。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送行仪式,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新疆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向军出席活动,研究所管理部门职工参加送行仪式。

  张元明勉励驻村队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坚决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研究所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张向军代表新疆分院对新任驻村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驻村队员要深入基层、融入群众,把乡村振兴的重大使命真正扛起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动作为,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董云社带领3位驻村队员前往墨玉县开展新老队员轮换工作,并慰问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队。为确保“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研究所党委严格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盯驻村工作目标任务,通过早谋划、早落实,压茬进入、逐步轮换,精心选派驻村队员,从村情民意、档案资料、扶贫项目、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无缝对接,引导新任驻村工作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拉开工作序幕,确保“访惠聚”驻村工作有序推进。

为驻村队员送行

抵达和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