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一行调研新疆生地所

时间:2022-07-21

  7月18日,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双方围绕当前重点研究工作进行座谈。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对科技部长期以来对新疆生地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平台建设等情况,近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

  黄晶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疆生地所在新疆科技创新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持续努力,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计划协调与信息处处长张巧显、社会事业处处长张贤、社会事业处项目主管彭雪婷,新疆生地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