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调研新疆生地所三坪园区

时间:2023-05-06

  5月4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一行调研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三坪园区。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向张涛一行介绍了三坪园区的地理位置、整体规划、当前工作进度、生活配套设施建设计划、职工子女入学条件等情况。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李斌介绍了十二师的整体规划及三坪园区的区位概况。三坪园区地处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市之间,临近机场,周边有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产业园、物流设施等,新疆生地所三坪园区的建设将进一步凝聚人才,推进产学研发展,助力打造兵团科教创新高地。

  张涛副院长对三坪园区的规划及建设推动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兵团特别是十二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研究所按照科学院的相关要求稳步推进三坪园区建设。

  兵团第十二师、中科院新疆分院、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元明介绍情况

李斌介绍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