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隆重举行2002级硕士生毕业典礼

时间:2005-06-16


6月15日上午,中科院新疆生地所隆重举行了2002级硕士生毕业典礼,典礼由新疆生地所田长彦副所长、副书记主持。新疆分院领导、生地所领导、硕士生导师、2002级硕士生、在读研究生和应邀前来的毕业生的亲朋好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席了毕业典礼。
  伴随着大家满怀深情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毕业典礼在喜庆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当田长彦副书记宣读“关于授予卢丽萍等同学硕士学位的建议”时,身披硕士服的27位2002级硕士生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这是光荣的时刻,饱含了大家三年的努力和拼搏;这更是感激的时刻,饱含了所领导和导师的谆谆教导。
  中科院研究生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新疆生地所学位委员会主任、张小雷所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副主任、中科院新疆分院周俊林院长,生地所党委委员、硕士生导师代表王让会研究员纷纷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硕士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在用聪明才智收获今天的硕果后,戒骄戒躁、勇于进取、满怀信心地踏上新的征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崔卫国代表毕业生们吐露了心声:在生地所的日子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的眼睛和一颗热忱的心灵,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迎接挑战未来的信念。今天,我们即将分别,但此时的分别恰是无数辉煌的开始;今天,我们为生地所骄傲,明天,生地所必将为我们自豪。研究生会主席闫海龙代表在读研究生们表达了对师兄师姐们依依惜别的真情和良好的祝愿:亲爱的师兄师姐,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帮助,你们是我们成长进步的良师益友,你们的光荣梦想将成为新征程的完美开始,你们的未来不是梦!
  分院领导和所领导们将毕业证书颁发到毕业生手中时,大家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争先恐后地将手中怒放的鲜花献给了尊敬的导师。导师们手捧鲜花和得意门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合影。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难掩激动心情,与亲朋好友们合影留念,永久地保存下这难忘的时刻。
  新疆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也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采访了生地所领导和毕业生中考取北京大学等地的优秀毕业生们,与大家分享了毕业的喜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