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审查部领导来新疆生地所调研

时间:2005-09-20


国家专利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审查部贾叔瑾处长一行11人,于2005年9月19日上午来到新疆生地所开展专利申请指导和调研活动。
  首先,科研计划财务处处长崔旺诚研究员介绍了新疆生地所知识创新试点二期取得的成果和创新三期的目标和任务,新疆生地所主管专利工作的王烨高级工程师汇报了研究所专利申请进展情况。
  随后,国家专利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审查部贾叔瑾处长介绍了我国专利申请流程、医药生物审查部的机构设置、专利审查范围,贾处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研究所为西部地区作了很多研究与技术工作,一些工作已经具备了申请专利的基础。期望通过这次调研了解更多的问题。葛永奇审查员现场演示了有关蛋白质、基因等专利申请的电子版表格填写和申报程序。11位审查员与我所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解答了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会后贾叔瑾处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地所科普标本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