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信息服务中心”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05-10-27


10月14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企业决策及情报解决”高峰论坛在高新区召开。此次高峰论坛上,还举行了“高新区企业信息服务中心”成立的揭牌仪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沈元秋、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周俊林、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夏尔甫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庆云博士、自治区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乔世温、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副书记兼副所长田长彦、自治区情报协会理事长黄运良等领导和专家,及百余名会议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该中心的成立意义在于:在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的原则基础上,改善、充实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息环境和信息资源,提高对企业开展信息服务的水平,为高新区的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信息、知识和智力支持,提供基于数字化、网络化的贴近企业的、面向问题解决的信息资源与服务。
  企业信息服务中心由所文献信息中心与高新区信息化中心合作建立。主要服务内容为:电子政务咨询代办、信息服务、科技查新、产品市场分析与情报调研、成果申报鉴定以及用户培训等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