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领导古尔邦节慰问看望民族职工

时间:2006-01-12


2006年1月10日在银装素裹、节日气氛浓重的边疆乌鲁木齐迎来了信仰伊斯兰教的民族同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这天下午新疆生地所所长副书记、副所长田长彦率研究所各职能处室领导及工会负责人,到过节的部分离退休民族干部和民族职工及遗属家中看望、慰问这些曾经和现在为新疆生地所的事业奋斗和拼搏过的同志们。
  新疆生地所把民族团结当作发展、稳定的大事来抓,每逢少数民族重大节日,都要送去慰问和祝福,对家庭条件困难的职工,给予照顾和帮助。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所领导详细了解了在职和离退休民族同志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和思想状况,并祝贺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养好身体,继续为研究所的知识创新工作和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民族同志们纷纷感谢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要继续为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