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女工委以争创“女职工文明示范岗”的实际行动来欢庆“妇女节”

时间:2006-03-10


沐浴着三月的春风,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9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日。2006年3月6日,为隆重庆祝这一全世界劳动妇女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现新时期新疆生地所女职工的风采,辛勤工作的一年的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庆“妇女节”。
  在春意盎然的“润泽园”,新疆生地所张小雷所长、热合木都拉·阿迪拉副所长等研究所领导应邀到场与大家共同庆祝节日。并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高度赞扬了她们为研究所一年来的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2006年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时,在《自治区总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双先表彰大会》上,新疆生地所女工委获得自治区级“女职工文明示范岗”的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她们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生地所的妇女同志赢得了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