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8-01-20

  11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研究所共152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疆生地所所长雷加强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董云社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许英勤同志代表上届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和严肃认真地监票、唱票和计票,吉力力•阿不都外力、许英勤、李生宇、李春华、肖文交、张元明、周可法、董云社、雷加强九位同志当选为研究所第五届党委委员;吉力力•阿不都外力、许英勤、吴世新、张道远、赵成义、曾凡江、魏立恒七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并将近期报请新疆分院分党组批准。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高度评价了本次党员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认为本次党员大会是一个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务实,重点突出,五年来,新疆生地所党委、纪委工作有力地保障和促进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一大批先进典型受到国家、自治区和中科院党组的表彰,过去五年,所党委和纪委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分院分党组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结束后,第五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五届一次会议,牟振江书记对第五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  

牟振江书记讲话

                                                                                                          雷加强所长主持

董云社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许英勤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报告

记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