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时间:2019-02-0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驻村干部家属活动。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与党办人事处处长许英勤、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鲁海等一行慰问了研究所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共16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董云社与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祝福他们春节愉快,希望日子越过越好。
  当天晚上,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元明(主持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等走访慰问了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恰尔巴格村驻村干部家属,代表研究所感谢他们对自治区“访惠聚”活动的支持。每到一户,所领导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家里的实际困难。
  被慰问的党员和驻村干部家属纷纷感谢研究所的关怀和慰问、关心和照顾。驻村干部家属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支持住村干部的工作。今后,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关心和关注驻村干部家属的生活,帮助老同志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后顾之忧。

慰问贫困党员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干部

慰问“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

慰问“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