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文献信息中心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张道远研究员获自治区“三八红旗手”

时间:2019-03-11

  38日,为纪念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新疆各族各界女性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自治区妇联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会上,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文献信息中心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张道远研究员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手”。 

  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库来惜·阿不都拉出席会议。库来惜·阿不都拉宣读了自治区妇联《关于表彰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10人授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98人授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20个单位授予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号召全区各族各界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时代女性,争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女性,争做砥砺奋进的有为女性,争做引领文明风尚的靓丽女性,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