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时间:2019-07-02

  7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活动。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庆祝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 

  会上,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新疆生地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宣读了《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孙福宝向徐贵青、杜大雁两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董云社的党课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董云社强调,在全面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向前发展过程中,全体党员要有“水滴石穿的钻劲、敢打敢拼的闯劲、逆水行舟的韧劲和勇攀高峰的拼劲”,自觉、主动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积极主动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拼搏,为建设干旱区国际一流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随后,研究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规》、党史、党建知识竞赛。研究所十个党支部组成的5个联合代表队,经过精彩激烈地知识竞答,第二、第五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代表队和第八、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代表队和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张元明宣读新疆生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董云社讲党课

孙福宝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知识竞赛场景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