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暖!春节前夕新疆生地所领导走访慰问送祝福

时间:2020-01-23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1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张元明、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人事处、工会负责人等分两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长期患病职工、“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等送去研究所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访惠聚”工作队员家中,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敬意。 

  看到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研究所领导十分高兴。张元明说,老同志们为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研究所会在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把各项工作做好,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张元明叮嘱人事处、工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为“访惠聚”工作队员解除后顾之忧,让驻村同志们安心工作。 

  老同志们感谢研究所的关心与照顾,他们为研究所今年各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研究所各方力量,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表示,愿意挑起家庭重担,发挥好后盾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老干部

慰问长期患病职工

慰问老有所为楷模

慰问离退休职工

慰问“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