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内华达大学Barry Layne Perryman教授等一行4人赴院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6-09-20

  91119日,美国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Barry Layne Perryman教授等一行4人赴中国科学院干旱区生物地理与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Barry Layne Perryman教授作了题为Bromus tectorum management in the Great Basin, USA”的学术报告,他介绍了美国大盆地旱雀麦的管理模式,提出了新的管理方法,其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和详实的报告内容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rad SchultzMitch Stephenson教授的报告题目分别为“Nevada’s Range Management School: An Example for Translating the Science of Rangeland and Grazing Management to Pastoralists.”“Utilizing cattle behanior to implement better grazing management.”这两位草地专家介绍了美国的一些较为成熟的放牧管理方式,以及取得的效果,为我们发展和探索更适合新疆的放牧管理方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Kelley Stewart教授对有关动物廊道的相关内容作了题为“How do Deer Cross the Road? Crossing structures and their effectiveness for migratory ungulates.”的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大家就动物廊道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