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研究生参加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2-11-13

   11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中科院新疆分院组织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系列报告。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以及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新疆生地所研究生听取了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崔旺诚的《把社会发展脉搏,抓人生职业机遇,立科研诚信意识,享执着阳光学业》的宣讲报告。报告不但阐述了科学道德诚信的内涵,还为大家自觉树立科研诚信意识,践行优良科学道德、维护良好学术风气指明了方向。

   新疆生地所参会研究生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研究所的发展和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科学道德与诚信及学术不端与腐败的内涵和要求更加明晰。因此,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始终坚守科学道德与诚信,自觉抵制学术腐败与不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研究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