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2-12-03

11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在二楼报告厅召开。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八大报告精神,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田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田长彦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上,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创新2020”实施。

田长彦要求,广大党员在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同时,应以每个人独特的视角去关注并领悟十八大会议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让十八大精神落到科研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科技创新工作的实际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