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01

  828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副院长董云社、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研究所干部职工党员、科研骨干、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人参加大会。 

  田长彦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目标和任务、具体实施方案、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动员讲话;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研究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董云社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定位、主要任务和要求、主要方法和目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对象、重点步骤和时间节点,着重强调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性质和任务。  

  出席动员大会的所有党员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管理中层干部从作风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征求对搞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