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09-05

  9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2013年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具体工作。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副所长兼纪委书记雷加强出席会议。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雷加强对研究所前期开展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年防控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在学习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流程图和控制文档有关业务知识的同时,还围绕本年度科研经费管理和基建项目管理等重点防控领域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最后,田长彦强调,要将风险管理融入制度建设中,促进和提升研究所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绘制可操作性强,认可度高的工作流程;各部门要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工作任务和进度要求,责任落实到人,按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和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