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中心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3-10-09

  911日和93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新疆生地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82人次参加了学习。研究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教授、博导侯少文《坚持党的宗旨,创新群众路线》专题讲座,学习效果明显。 

  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理解和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向和主要任务的准确把握;明确了要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