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第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3-12-06

  125日,中共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第六支部在研究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列席参会。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201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科新生党字[2013]9号)文件要求,第六支部支委提前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党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有关材料文件,认真领会精神,紧密围绕反对“四风”问题提出整改的思路、措施和办法。 

  会议上,副处级以上干部认真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联系自己的岗位职责,从思想上、党性上、学习和工作中找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会议期间,每位党员都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交了个人总结材料。 

  通过召开专题组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不但使第六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强化了第六支部党员的群众观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高了践行群众路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觉性,为今后做好研究所的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