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3-12-18

  1212日下午,根据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要求和新疆分院党组安排,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新疆分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董云社一行3人出席大会,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党员、科研骨干、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22人参加大会并填写“新疆生地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并代表研究所党委作了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田长彦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五个方面,阐述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应的整改措施、落实部门和完成的时间节点。   

  董云社对研究所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对新疆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近期安排做了详细部署,提出要求。他认为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疆生地所每位所领导能够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同时积极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是一个为民务实、团结向上、互信互敬、清廉有为的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疆生地所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整改措施可行。  

    据悉,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共召开四个座谈会,充分征集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为七个方面,25条,研究所多次召开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并制定相应整改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