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4-12-25

  为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做好新疆生地所党委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1224日,党委书记田长彦和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召开2场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听取党员职工对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深化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坚持原则、勇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研究所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骨干代表、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座谈会。 

  田长彦在会上强调,根据中央和中科院党组部署要求,2014年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希望大家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和骨干人才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对去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评价,还围绕研究所分类改革、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分类评价标准、管理制度修订、野外台站建设、职工研究生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田长彦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所党委,并以此为重要参考,在所领导班子中更加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