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时间:2015-03-31

  3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究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 

  会议上,田长彦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武汉)精神,共同学习了院监审局局长李定关于“聚焦主业,强化问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委员们就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落实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田长彦强调,新疆生地所2015年纪监审工作要按照中科院党组和中纪委驻院纪检组、中科院监察审计局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廉政教育和科研道德教育。围绕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基本建设、“三公”经费管理等反腐倡廉重点领域,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完成党风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建设年度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委要聚焦反腐倡廉主业,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责任,为“率先行动”计划、“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规划的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