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06-05

  63日下午,按照中科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为全所党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0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田长彦书记以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的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研究所实际,阐述了“三严三实”教育的背景及其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剖析了干部队伍中不同程度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根源,并对从严从实组织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田长彦指出,研究所职能处室、各研究室、各支部领导干部要按照院党组统一要求和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抓好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开展专题教育工作,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干事创业,带头弘扬正气和“生地精神”,为扎实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