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行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签字仪式

时间:2015-07-09

  7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举行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签字仪式。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分别与研究所副所长、所属职能部门、研究室、野外台站、支撑部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课题组长代表共30人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或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后,陈曦做了题为《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的廉政党课。党课以大量真实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对我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之路进行回顾,对中科院反腐倡廉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出要求和期望。陈曦要求研究所各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和维护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风清气正的环境。 

  新疆生地所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根据《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相关条款,依据各部门岗位职责设计的,个性化党风廉政或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将推动研究所各部门、各岗位的党风廉政或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