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离、退休自管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5-07-10

  7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离、退休自管会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收看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同志所作的有关“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的视频报告。还学习“新疆生地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研究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大家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三严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内在要素,严以修身是根本,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规范。可以说三严就是炼就思想上的金钟罩,增强抵御各种病毒的免疫力,用制度规范权力的使用,确保权力运行始终不偏离为民利民的轨道,从而真正达到两袖清风、一心为民的境界。三实是全体党员作风建设的实化内容,谋事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要求,做人要实是基础,三实的核心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忠实于党和人民的行动赢得群众拥护,充分体现了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大家表示,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在思想上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体现三严三实的具体落实,在实践上凸显三严三实的真实成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好的成效而出力、添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