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在2015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5-08-26

  8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2015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研究室、野外台站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等共31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 

  田长彦首先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5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基本实现“四个率先”为目标,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随后,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技战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会议精神,田长彦指出,2015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召开,在总结“十二五”期间工作和“一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的基础上,谋划与推动“十三五”规划相关工作,对于全所上下认清形势,达成共识,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和自觉性具有重要意义。研究所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要尽快组织部门人员和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协同合作,积极为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编制、特色研究所实施出谋划策。他还就继续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科研安全、实验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