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5人获国家博士后基金第59批面上项目资助

时间:2016-05-30

  5月1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项目获资助结果,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5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孙从建、郑荣国、程建军、刘岳四人获得一等资助,阿里木·赛买提获得二等资助。截止目前,新疆生地所共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7人,二等15人,资助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主要包括面上资助、特别资助、国际交流、学术出版等,用于择优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国家亟需的科研中坚力量。其中面上资助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每年遴选两次,在符合遴选条件范围内,不受申报名额限制,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人,二等5万元/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