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生博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1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落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61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博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研究生博士党支部特邀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田长彦参加了支部活动,进行现场指导。会议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春华首先做了发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做了简要的提炼与解说,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部署,其后由党员代表宣读党章,带领大家一同学习。田长彦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会议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首次学习会议,到会研究生党员在会上认真学习听取,这对更好的拥护我党的规章制度,吸纳优秀人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与自律意识,展现了研究生党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