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江嵊州市科技局局长刘勤一行5人访问新疆生地所

时间:2016-07-15

  715日,浙江省嵊州市科技局局长刘勤一行5人就丝绸之路经济带科技合作事宜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生地所副所长雷加强、荒漠环境与生态修复研究室主任徐新文、副主任李生宇参加座谈会。 

  雷加强代表研究所对刘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科研工作成果以及研究所未来的发展目标。雷加强希望能够把嵊州的防沙产业产品引入新疆的同时,寻求新疆生地所与嵊州地区在其它产业、技术等方面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刘勤介绍了嵊州市的五大特色产业,嵊州是闻名中外的越剧之乡、领带之乡、茶叶之乡、中国小功率电机生产基地、中国厨具之都、电声零件之都、丝针织服装生产基地。刘勤希望借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机遇,与新疆生地所开展更多的合作,从而促进嵊州地区经济更好地发展。 

  会后,刘勤局长等人一行参观了新疆生地所标本馆、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