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举办 “青春飞扬,为爱放歌”联谊歌会

时间:2016-12-09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拓展研究生的生活交友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部与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新疆天文台于123日联合举办了“青春飞扬,为爱放歌”联谊歌会”。三个单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留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的12位选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在经过激烈的歌唱比拼后,新疆生地所巴基斯坦籍留学生Muhammad Shareef凭借一首巴基斯坦著名的民歌《Mad for You》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联谊歌会为了最大限度的调动场下观众的积极性,还设计了三轮有趣的小游戏,同学和评委老师们都积极上台参加游戏,欢快的氛围中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间隙能享受生活,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妙。本次联谊歌会是我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个重要方面,加强了三个所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之余更多的参与各类活动,丰富生活广泛交友,快乐生活和学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评委及嘉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