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及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6-12-29

  12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根据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的要求,第一支部充分做好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工作和支部“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议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纳入到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计划中,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q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对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引导党员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支部党员坚决拥护全会所明确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格遵循《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通过“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勉励各位党员,立足个人岗位实际,带头锤炼党性、砥砺品行,提升素质、树好形象,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创造一流业绩。 

  在民主评议中,各位党员对自己一年以来的思想认识、组织纪律、学习工作、个人作风、工作业绩、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支委和支部党员之间通过相互讨论和评价,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最后,支部书记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学习相关会议文件和视频资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