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真情暖群众,笑迎和谐春

时间:2017-01-24

  1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雷加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云社、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副所长张元明和党办人事处、工会等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离休干部、退休的老领导、老专家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家属。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热情地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研究所提前送去2016年新春的祝福 

  根据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16年驻村工作组将于今年31日后撤回。慰问组代表研究所和全所职工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感谢,并结合近期访汇聚工作的调整做了说明,感谢大家在家中承担的大部分责任,让工作队更有效地开展工作。驻村工作队以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不仅代表自治区党委履职尽责,更是完成了自治区党委的委托。 

  驻村工作队员家属代表们纷纷表示,春节期间,组织不忘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孩子,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让他们安心在和田工作,为新疆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