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19

  619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主任作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 争创青年时代先锋》的主题报告。在所研究生党员全体参会学习交流。 

  李春华围绕重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在支部开展研究生党员看齐意识教育,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她还通过树榜样,做模范青年党员典型事迹学习,鼓励研究生党员乐于奉献,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员! 

  之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及我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  

  此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签署了反对民族分裂 创新科技为民”——党员发声亮剑承诺书,并承诺:坚决维护核心,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率先垂范;严守纪律,坚定信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