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7-06-29

  62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之际,举行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这是新疆生地所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 

  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主持会议。他指出,为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分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在签订仪式上,针对不同的岗位职责,研究所副所长、管理职能部门、研究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课题组长等层层签字,层层抓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签署了个性化《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人表示一定按照责任书的内容,履行部署落实、教育引导、业务监管、加强监督、及时汇报、主管工作、责任追究等职责,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  

  新疆生地所所长雷加强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明确责任主体为基础,以细化履责措施为重点,以健全体制机制为抓手,以严格责任追究为保障,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