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7-06-30

  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表彰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特色研究所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近50人参会,副所长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 

  新疆生地所所长雷加强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所领导集体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党支部代表邹婷、优秀党员代表李生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周可法依次发言,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回顾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身体力行、学思践悟的体会和感想。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云社对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研究所党委向研究所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总结了研究所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落实院党组“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基层党支部,凝聚了研究所全体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心血和智慧。他号召全体党员聚焦“特色研究所”建设目标任务,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干旱区国际一流研究所而奋斗前进。 

  新疆生地所所长雷加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以纪念表彰大会为契机,宣传和弘扬模范典型,以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和凝聚全体党员。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委委员徐新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