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参加“聚焦访惠聚、喜迎十九大”慰问活动

时间:2017-09-30

  9252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新疆分院开展的“聚焦访惠聚、喜迎十九大”慰问团文艺演出。 

  慰问团文艺演出队与墨玉县阿依玛克村和墩热希村村民举办了精彩的文艺大联欢。王鲁海一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拉开了演出的大幕,舞蹈“鸿雁”,“维吾尔姑娘”,歌曲“歌唱毛主席,歌唱共产党”,“村民时装秀”等优秀节目让整个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科普下乡村,科普进校园”,慰问组在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西恰瓦格乡中学、阿依玛克小学、墩阿热希小学、墩阿热希村幼儿园开展了科普活动,新疆生地所青年科研人员张芳袁的“神奇的激光”的科普报告让学生体验了科技的奇妙与伟大,感受到祖国科技的强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自信心。 

 

  王鲁海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张芳袁博士做“神奇的激光”的科普报告

                                                                           

 

  中科院职工——村民篮球友谊赛

 

  慰问组全体成员慰问住村工作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