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党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7

  1224日,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秘书长赵成义主持会议,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会。 

  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理事长田长彦传达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所属学会党建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党支部建设情况。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副理事长张江辉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八个方面,系统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 

  田长彦指出,当前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田长彦对学会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谋划土壤与肥料科技创新工作,要联系新疆土壤与肥料发展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谋划我们的科技创新。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会工作全局,使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成为生动实践,围绕全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土壤与肥料科技支撑,为全疆农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田长彦强调,希望全体会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推动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在新时代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