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组织来访伊朗教授前往中海达新疆分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18-08-20

  8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艾里西尔.库尔班项目研究员团队组织来访学习的伊斯法罕技术大学自然资源系Reza Jafari教授和萨里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大学自然资源学院 Mehdi Nadi 教授及研究生们前往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达新疆分公司”)参观并学习。 

  中海达新疆分公司产品经理文豆豆、技术经理杨志、技术工程师朱树峰及其成员对专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杨志在室内向大家介绍并展示完无人机作业规范、多旋翼无人机、倾斜相机、正射相机、视频相机和流速仪后,与产品经理文豆豆、技术工程师朱树峰一同带领团队成员前往五一农场演示多旋翼无人机的操作,并在室内详细展示了如何运用Smart3D Agisoft PhotoScan 对多旋翼无人机携带的倾斜相机的数据进行3D建模。 

  此次参观和学习促进了新疆生地所、中海达与伊朗学者在无人机使用、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等方面的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