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徒步活动

时间:2018-08-20

  817日,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活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东沟乡河谷次生林徒步道景区开展徒步活动。全所各个课题组及职能处室的六十余名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沟乡河谷次生林徒步道景区位于博格达峰南坡下,海拔1000米以上,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大家精神抖擞地行走在郁郁葱葱的林间栈道上,一路伴着淙淙流水、鸟语花香和欢声笑语,顺利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任务。既锻炼了身体,又尽情地感受了大美新疆的无限风情。 

  活动本着简朴务实,重在参与的宗旨,通过开展职工喜爱、易于参与的全民健身项目,对推动研究所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增强广大职工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推广科学健身理念,倡导全民健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