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组织住村干部家属参观南山天文台

时间:2018-08-20

  81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研究所住村干部家属前往中科院天文台南山站,开展科普参观活动。活动的内容包括参观25米口径的射电望远镜、天文实验室、新疆天文领域成果展厅、在天文台天相厅180°仰望观看天文星座投影等。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住村干部家属外,还有两名正在乌鲁木齐休假的住村队员艾沙江.艾力和哈力提.哈山,活动中他们也向大家介绍了“访惠聚”住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让大家对住村工作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 

  活动中研究所工会专干王鲁海代表研究所对住村干部家属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住村工作的巨大支持,对住村干部和家庭的默默付出。研究所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帮助住村干部的家庭解决实际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结束后,住村干部家属们对研究所在日常生活中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做好住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并叮嘱住村的亲人踏实工作、安心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