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喜获国科大档案史料资源库和校史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时间:2018-12-12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表彰档案史料资源库和校史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获悉,为了及时总结档案史料资源库和校史文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中国科学院大学对在档案史料资源库和校史文化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喜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档案史料资源库和校史文化建设先进集体,雷加强研究员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将在雁栖湖校区建设校史馆。档案史料是校史馆建设的必要条件,档案史料资源库是校史资料的重要来源,新疆生地所相关人员通过口述历史、供稿等形式提供了历届研究生的档案史料和线索,对档案史料资源库内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为国科大档案史料资源库建设贡献力量,推动了校史文化及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