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时间:2018-12-12

  121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顺利召开。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处长桂东伟研究员,青促会小组成员凌红波副研究员、李凯辉副研究员、周晓兵副研究员、黄粤副研究员、宋文娟副研究员、李新虎副研究员、闻志彬副研究员及青年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刘会良副研究员主持。 

  在研讨会中,新疆生地所14名青年博士分别就2019年度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做了汇报。青促会小组成员根据自身的基金申报经历和体会,针对各位博士报告中研究意义和研究内容的撰写、科学问题的提出、报告格式等分别提出详细具体的建议,为青年博士在撰写基金申报书的过程中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有效的方法。 

  桂东伟强调了做好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对14位青年博士及青促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这次会议的基础上,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深度交流,共同推动研究所基金申报工作,树立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典范,并期待研究所2019年度青年基金申报取得硕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