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2

  1225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生地所荒漠环境与生态修复研究室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生宇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开放40周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九个必须坚持”。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对科研、生活方面的深刻影响,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的喜悦和感激之情。 

  “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感受国家发展之快、感恩人民生活之美,全体党员对改革开放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