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知识竞赛

时间:2019-01-03

  新年伊始,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于13日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 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问答、抢答的形式,设计了单选、多选、填空等题型,内容涵盖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参会的离、退休党员踊跃答题,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展现出了新时期新疆生地所离、退休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美好生活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当畅谈国家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巨变时,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度,能处在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亲历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