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开展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时间:2019-02-02

  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张元明(主持工作)、科研处处长桂东伟、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朱宏(主持工作)等一行前往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慰问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向新疆分院系统在加汗巴格乡6个深度贫困村的驻村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张元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墩巴格村、巴格其村、阿依玛克村、喀拉库其喀其拉村和墩阿热希村等5个村子,并与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走访结束后,张元明一行回到恰尔巴格村,与新疆生地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魏立恒围绕村子建设、安全维稳、精准扶贫等方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交流。张元明感谢驻村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新疆生地所将在经费和项目上积极争取中科院支持,力争为驻村工作做好生活、安全维稳、脱贫三方面的保障工作。同时,他嘱咐工作队员保重身体,再接再厉,贯彻落实自治区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魏立恒代表工作队感谢研究所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工作队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各项驻村工作,确保新疆生地所的“访惠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与巴格齐村工作队合影

与工作队合影

与工作队合影

与恰尔巴格村工作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