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多个集体和个人喜获新疆分院表彰

时间:2019-07-13

  根据新科院党字〔201922号文件《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访惠聚”驻村党员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5人、4个集体受到表彰,其中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叶朝霞、蔡毅、徐曼、黄彩变、许文强、周斌、李小双、张齐飞、孙莉、蔡国堂、张楠楠、程寅益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乔建芳、张道远、吴世新存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培诰获优秀访惠聚驻村党员称号;刘璐、李传金、李得新、黄芳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邹婷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曾凡江、魏立恒、阿里木·赛买提获民族团结优秀个人称号;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研究站获民族团结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乔建芳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时说:“作为基层支部书记,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做好表率作用。支部创办了爱分享读书会,讲党性、聚人心。支部党员们的管理质量和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理论联系实际更加密切。我们将会带领支部党员们继续加强对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邹婷代表优秀团干部发言,她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研究所团委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共青团工作的方针、政策及上级党团组织有关文件和决定。坚持党建带团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做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和纽带,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做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党组的期望,坚守平凡的担当,全力促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所要大力开展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访惠聚驻村党员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附件下载: